Friday

News Press Release




新闻稿


13.02.2009 See Hua Daily News
Sin Chiew


Borneo Post
Eastern Times
International Times

30.01.2009 International Times

18.01.2009 See Hua Daily News


International Times



See Hua Daily News






图示: 李源财夫人刘惠銮女士在儿女们陪同下把捐款

移交给晋中重建委员会主席郭应茂及副主席

郑雅泰。

(古晋讯) 万众一心、重建晋中!

李晋生、李晋德、李晋富、李素贞、李素华五位兄弟姐妹

,为庆祝其双亲李源财先生及刘惠銮女士结婚50周年金婚纪念,於2009329日设宴款待亲戚朋友,与大家欢渡

这个快乐美好的日子。

李晋生、李晋德、李晋福、李素贞、李素华等5人皆为

古晋中学毕业校友,喜庆不忘父母的养育及晋中老师的

栽培之恩,慷慨捐赠2万马币给古晋中学重建委员会,

令人感动与敬佩!




>>>>>>>>>>>>>>>>>>>>>>>>>>>>>>>>>>>>>>>>>>>>>>>>>>>>>>>>>>>>>>>>>>>>









图示2 由左至右,晋中重建委员会主席郭应茂、

吴彦汕校友、媒体协调林映东、募款杨应俊、


秘书陈楚燕.

(古晋讯) 一名定居新加坡20多年之久的晋中毕业校友吴彦汕日前

趁返乡探亲之际,与古晋中学重建委员会联络,捐赠了25千令吉

给该委员会,充作重建校舍基金。

“我在晋中求学期间,学校就像是我的第2个家,甚至在学校放学之后,我花了很多时间跟老师及同学在一起办各种我在其他学校里从

不曾有过的活动。我很希望看到这种精神能在学校继续保持下去。

今天,我只是想对学校及过去曾帮助我一路走到现在的每一个人,

尽我的本份作出回馈。”

吴彦汕1980年自晋中毕业后,在本地念了两年大学先修班,接着

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工作居住一直到现在。目前是一位基础设施工程顾问,经常来往世界各地视察工程业务。

“我是经由其他校友转告及从晋中重建委员会网站,获悉晋中去年

122日遭遇火灾的讯息。”

他回忆说:“直到今天,我还是很怀念在晋中求学的那一段日子,

尤其是校园内的学习气氛、师生们打成一片的融洽关系,还有三种

语文的教育,这些对於塑造我们为人处世的思想与态度,都起了

潜移默化的作用,让我们一生受益无穷。我对母校那毕生难忘的

深厚情感,是我毕业后在其他学府所没有的。因此,当我知道

晋中重建委员会正在展开筹款运动时,我也就即刻予以回应,

捐了25千令吉,以示对母校栽培之恩,表达我心中的谢意。”

吴彦汕校友也表示他回到新加坡之后,将会联系在当地的其他

晋中校友,为协助重建晋中校舍,共同献出大家的一份力量。